Milk Tablet

我怕小奶片已经彻底瘫成一摊牛奶。

うまい

12 40

本男友回来了!

3 54

【我凯】和童童安安的三人同居记录 02

纯粹xjb乱写
————————
邬童穿着我刚给他买的衬衫臭美,上一秒还在沉浸在镜子里自己的美貌中,下一秒就变了脸拽拽我的衣袖。

“童童,怎么了?”他似乎已经习惯这种亲昵的称呼。

“你不是说养着两个白吃白喝的没钱了么?还东买西买……”他凑到我耳边,压低了声音,警觉地瞥眼一旁正聚精会神观察儿童摇摇车的安安。

“嘁,你哥我这点钱都付不起?你个小孩儿成天瞎操这些心干嘛。”

邬童朝我翻了个白眼。

晚饭就在商场里随便吃了点日本小吃,滚烫的大阪烧和冰镇波子汽水,又每人加了两颗章鱼小丸子。(安安居然还被这个烫了嘴)

后来为了安慰被烫了嘴欲哭无泪的安安,我又决定领他们去买零食安慰一下。邬童这样誓死捍卫...

8 68

明天就要离开重庆啦——

还是有些依依不舍

虽然路很难走 天气很热 但是风景真的很好 天蓝蓝的 市民都很热情

本来想写个游记啥的 累得动不了笔 有空再写吧

总之来重庆玩真的很棒!

9 27

【我凯】和安安童童的三人同居记录 01

意识还尚未清醒时,左右两侧的压力让我有些喘不过气来,我猛地醒了过来。

自己睡在两个男孩的中间,还是一对双胞胎?脸蛋一模一样,甚至连呼吸时胸腔起伏的频率都同步了,可爱的长睫毛一抖一抖的,在眼台投射出一片阴影。

尽管很好看很对我口味,可我必须得弄醒他们。于是戳脸蛋,捂鼻子,捏耳朵,最后挠痒才挠醒了这两位不速之客。

“唔……你干什么啊……”一个脸蛋稍稍圆润一些的男孩揉着头发,不解地用大眼睛盯着我。

同时,另外一位男孩也猛地坐了起来,他看起来有些凶巴巴,一副不好惹的样子,可睡着的样子明明很软呢。

“嗯……我是很好奇你们为何会出现在我的床上……”我尴尬极了。

这个问题我在半年后的今天也没弄明...

从头到脚都是 极品

4 44

转战AO3了……

这是我的AO3主页,大家如果嫌百度云盘(密码3iks)下载麻烦,可以去AO3吃肉,就是偶尔可能会抽风??


p.s.不老歌六月份清档,各位且行且珍惜吧……

2 35

我可也太拼了吧 昨晚做梦都梦见写小说 ??? 并且情节还历历在目??

3 2

预言成功……?

3 8

【千凯】为你 千千万万遍 【HE

520的贺文,很俗套的时空错乱,实在没办法想出更高明的写法所以用了最通俗易懂的写法,BUG很多希望大家不要在意啦哈哈~

这篇最后真的是HE

---------------------------------------

没想到出道时承诺的“十年之约”刚走完一半,就要提前分道扬镳了。


更没想到的是原本宣传的“五周年告别巡回演唱会”,到最后也因为三人的通告缠身只得临时压缩为一场,早已在粉丝的唾骂声中千锤百炼了的公司也算是无所畏惧了,哪怕只有一场也硬着头皮开了下去。


曲终人散,人走茶凉,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三人毕竟还是小孩儿,煽情的BGM

 
1 / 6

© Milk Tab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