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ilk Tablet

junjuncut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4篇文章,43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Milk Tablet

Milk Tablet

 

【千凯】幼儿园实习老师千x小淘气凯

好久不写了……内容与我脑洞完全不符!

---------------------

红尘幼儿园大3班天不怕地不怕让众老师绞尽脑汁无从应对的王小俊同学只畏惧一个人。

 

这个人不是四楼德高望重平易近人的李校长,不是大3班温柔美丽能歌善舞的刘班主任,也不是校门口一张臭脸饭量巨大的张保安。

 

而是刚刚顶岗不到两个月的小小实习老师易烊千玺。

 

这位看起来既帅气又温和的老师根本毫无杀伤力——大1班的孩子们都是这样认为的,大2班、大3班当然也如此。孩子们无论上课还是下课都愿意主动找易老师互动,甚至发个糖果也要争着抢着要吃易老师手上的,仿佛这样会格外香哩!唯独王小俊同学,一见到易老师就如同见了天煞孤星似的躲得远远的,恨不得一头扎进积木堆里了。

 

“唔……也许是因为易老师的裤子的洞洞太大了!小俊害怕洞洞把他次掉——”一个小孩张牙舞爪地朝易老师比划着,小孩子的童言无忌总是很可爱。

 

这会儿正当是下午的零食时间+玩玩具时间,大班的男孩子们都格外激动,因为今天班级玩具箱里新增了一批汽车人模型,王小俊也不例外,当女老师宣布可以开始玩玩具的时候,首当其冲的小俊霸占到了擎天柱模型,惹得其他小男孩眼红不已。

 

小男孩的游戏无非就是模仿一下最喜欢的卡通角色,极度中二地还原一下对白,再高级一点的可能还会加上些许肢体动作(武打戏)。5岁左右的小男孩最爱模仿自然是奥特曼一类的英雄角色了,这也是大3班的流行趋势。

 

唯独王小俊同学选择了另一条路:

 

“来来,窝今天给大家模仿一下庞麦郎。”小俊趁着同学都到齐了,忽地跳上了舞台,“你们都快放下手中的玩具啦!”

 

整间教室瞬间鸦雀无声,一个个的小脑袋都齐刷刷抬起来盯着小俊。

 

当小俊还在手舞足蹈着一边“速度、速度速度加快……”一边学摩的师傅时,不知多久易老师已经悄无声息地靠在了门框上偷偷抿着嘴笑着,两个梨涡可好看了。

 

王小俊两只小爪爪还在空中比划着,余光却瞥见了穿着大红卫衣破洞裤的易老师,吓得不由自主抖了三抖,爪爪还没来得及收回来声音就先止住了,反应总是慢一点的其余小同学们这时才注意到门口驻足的易老师。

 

溜了溜了!

 

小俊想都不用想,抱起擎天柱,迈开小肥腿,就要往舞台下跳,这万万没想到的是上台容易下台难,小俊努力蹬着自己的小脚丫,连下意识用来保持平衡的小手掌都跟着挥动了起来。小俊一个趔趄身子一歪差点摔了下去,好在身体协调度较高最后还算圆满着陆。

 

易老师三步并作两步赶过来接住小俊,惊出了一身冷汗。

 

小俊只是红着个脸嘟着嘴不讲话,小脸不知为何烧起来的,易烊千玺只知道红红的小脸蛋儿像熟透的番茄,又软又烫的十分惹人喜爱,两只小手还顺势落在自己的胳膊肘上,天啦这也太软太嫩了吧?小孩儿都这么好捏吗?易烊千玺如是想。

 

“放……放开我……”

 

易烊千玺听到小孩的呢喃声才回过神来,赶忙把小俊放到了小小的蓝色板凳上,笑得两个梨涡都非常明显了。

 

不过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憋不住笑,就像王小俊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脸红。

 

 

 

已经是快要放学的点了,可小俊仍旧藏在卫生间里不知道做着什么事。这让大3班的所有老师都有些焦急,最后众多女老师决定派唯一的男性易老师去厕所打探一下。

 

易老师敲了几下隔间的门,小俊明明就藏在里面却不肯回答,隐隐约约的抽泣声让易烊千玺心急火燎差点就直接撞门进去了,最后还是去保洁员那儿找来了厕所隔间的钥匙。

 

眼圈哭得红肿不堪的小俊让易烊千玺一下子就心软了,格外英气的剑眉一下就紧蹙在了一团,于是二话不说上前一把抱住了抽噎着的小小的身躯。

 

“我们小俊怎么啦……?为什么哭鼻子呀?”易烊千玺温柔地用手纸帮小俊拭干净眼角挂着的泪珠,在他鬓发处轻轻地啄了一口。

 

“唔裤子……裤子撕破了……呜呜……”小俊顾不上面子了,不再逞强的他一股脑钻进了千玺香喷喷的领口处,大口大口地嗅着好闻的体香。

 

易老师这时候才注意到小孩的裤裆上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也许是下舞台的时候不小心撕开的,小孩面子薄就一直忍住不说。定睛一看,露出的蓝色平角内裤十分醒目了,易烊千玺哭笑不得,回忆起整个下午都十分不安的小俊,也许是因为裤裆撕开了的原因。

 

“我们小俊是乖宝宝,不要哭了,哥哥给你唱歌听……”易烊千玺立马哼唱起来,可这招并没有什么效果,王小俊依旧哭到鼻涕吹泡泡。
 

“小俊看,哥哥的裤子也是有洞洞的,而且比小俊的还要大呢!”易烊千玺将孩子放到马桶盖上坐着,展示着自己的破洞裤,“你看哥哥都没有哭,俊俊也不要哭好吗?”

 

小俊终于消停下来了,哭泣之后还有些抽噎,两只小肉手胡乱地揉着挂着泪珠的下巴,哭到炸毛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大手紧紧攥着小手,一起走出了卫生间。与此同时,易烊千玺的短外套也出现在了王小俊的身上,看起来是一件长长的遮到膝盖的大衣了。

 

“下次不许再躲着哥哥好吗?”

 

“哼……看心情啦……”

 

end

Milk Tablet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ilk Tablet”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