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Tablet

我怕小奶片已经彻底瘫成一摊牛奶。

【千凯】一口气喝光小俊哥哥的神仙水 上

没有大纲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东西……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跪

---------------------------------

易烊千玺离开舞社往家走时已经是晚上十点过五分了,这忙碌的工作总算是告一段落了。

 

其实这几日还算好,前些天舞社刚办起来时,生源量真的非常之大,每天都有数不清的少男少女挤在那不甚宽敞的舞蹈室里跟着易老师学舞,易老师的俩小助理,一个过敏进了医院,一个飙车折了一条腿。

 

有什么办法,易烊千玺只得独挑大梁,每天从早上九点教到十二点,再从下午两点教到五点,这还不够,晚上还有一批工作党来跟着学舞,易老师整天在舞社连轴转,累到晚上回家倒床就睡,清晨挤地铁里都能打会儿瞌睡。

 

“有个人帮个忙就好了……”走在小区门外,易烊千玺和他老娘通了个电话,无非是聊聊天气、扯扯家常,以及关心一下儿子的情感问题咯,怎么还不恋爱云云。

 

“儿子,你今年都二十七了,隔壁xxx人家也属龙的,小时候还跟你打过架的那个小胖子……他儿子都上幼儿园了,那小脸又白又……”

 

“得了,您别讲了,我现在还没对象呢。”

 

“你这小子,嗨……长大了就不听妈妈的话了……”

 

易烊千玺连忙搪塞两句就挂了电话,嗅到小区门口铁板烧扑鼻的香气,才想到自己连晚饭都还没来得及解决,于是拐了个弯去7-11买了俩包子,一个叉烧的一个奶黄的,他其实没这么爱吃包子,只因为只有这俩看起来新鲜点了。

 

回到自己的小住所,易烊千玺像往常一样将包子丢进微波炉里加热,然后就趁着这空当进厨房从冰箱里翻点饮料之类的出来,微凉的手感瞬间使整个人都清爽了起来,易烊千玺一路哼着小曲儿一路灌着汽水,一大口碳酸饮料使他哽得打了俩嗝。

 

“救命啊——救命啊——”从不远处传来刺耳的声音,这声音像是被强塞在罐头一样有点闷闷的,伴随着的还有拍打硬物的声音,易烊千玺一个头两个大了,这家里除了他压根就没别人了啊,随之而来的是窒息般的恐惧……

 

“救救我……”

 

妈的,微波炉里藏了鬼?易烊千玺再次将耳朵贴了上去,刚贴上去就被强烈的拍击震得耳膜都要穿孔了,易烊千玺连忙掀开炉盖,只见眼前一片漆黑,浓浓的黑雾迅速弥漫了整个天花板,像漫画里boss出场的老套桥段,一个又白又胖的大型包子在餐桌上弹了两次后借力冲撞到了沙发背上,再一个跳马,那大肥包子又冲上了易烊千玺的天花板,一头撞在了吊顶上,头晕目眩,摇摇欲坠。

 

“你是谁?你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为何要使用如此装逼的出场方式?”

 

易烊千玺一副严刑逼供的模样,一步一步逼近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身后摸了六把餐刀,左手三把右手三把,夹在握拳的指缝间COS金刚狼。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家的刀可都是刚磨过的。”

 

“别别别!我说!我说还不行吗???”大肥包子拼命从沙发上坐起身来,小短腿连地板都够不到,“我是能为你实现愿望的包子神……呜呜呜,不要杀我……我真的可以帮你实现愿望……”

 

“兄弟,你别哭啊,既然能帮实现愿望的话,我就不杀你了。”易烊千玺将刀叉都扔到一边,举起双手来以获得包子的信任。

 

“真的吗——”包子神破涕为笑,天花板上的黑雾瞬间烟消云散,“那你就快快许愿吧,我马上就得回家了!”

 

“我想想……唔……那,那我想……对了!我要一个舞技好、长得也好看的对象!”易烊千玺猛然间想到了什么似的,小心脏也在砰砰砰跳个不停。

 

“So easy!没别的事了吗?那我就溜了溜了,886——”包子神钻进自己的白色斗篷里便消失不见了,只留下一道明晃晃的圣光,不用想,他的女朋友马上就会与他相见了。

 

易烊千玺虔诚地双手合十,凝视着圣光中那缓缓起身的人影,是那么纤细、挺拔、高大……

 

高、高大?高大——?

 

妈的,谁家的女孩儿一米八??

不带这样玩的啊!!!自己只不过没有强调性取向罢了,正经的神怎么可能常识都不考虑直接给你扔送个同性过来呢?

 

别跟我说长得帅,长得帅也没用,易烊千玺身为一公认直男(电线杆那样直),从小到大什么样的帅男人没见过啊,有瞧见他对男人动过心么?(对女孩儿也没动过心)

 

易烊千玺恍然大悟,自己果然是被那包子神戏耍了。

 

“你走吧兄弟,就当今晚的事情没有发生过……”易烊千玺叹口气要往自己房间走。

 

“哎?我走哪儿?”被召唤出的小帅哥才刚刚摆好poss呢,一头雾水的,秀气的浓眉都皱成一团了,“我这凹个poss也挺费神的好不。”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啊。”易烊千玺半个身子已经踏进自己房间了,就差关上门了。

 

“慢着——你难道不知道吗?”小帅哥自顾自踱步到沙发旁正襟危坐,一本正经道,以易烊千玺的视角来看,确实不像是在开玩笑,“如果不好好珍惜召唤出的生灵,一定会遭天谴——用钉子钉在十字架上,一边鲜血直流一边背诵《圣经》。”

 

易烊千玺咽了口口水,“这样说来,那肥包子就是诅咒神咯?”

 

小帅哥默默点头,然后又镇静地撕开一包薯片,嘎嘣嘎嘣地嚼了起来。

 

那好,那你叫什么名字,易烊千玺问。

 

小帅哥用手指蘸着没喝完的汽水,在桌上划拉了几个大字——“王俊凯”。

 

易烊千玺也摸出身份证给他看,“我就叫这个名儿,笔画太多了我就不写了。”随后从衣柜里翻了一床被子丢给他,“兄弟,委屈你了,今晚你就睡沙发吧,咱家就一张床。”

 

“你——你这种行为就是不珍惜我的表现了!气死我了!我给……唔、咳咳……”王俊凯还没发泄完呢,就被易烊千玺灌了一大口薯片,噎得他讲不出话来。

 

 

易烊千玺今晚没有倒下去就睡着,在床上翻来覆去望着天花板想了许久,他这是遭的什么孽呢!?像样的女朋友没有召唤出来,反而召了一个骗吃骗喝还要随时诅咒自己的小混蛋。真是气不过啊,易烊千玺连KUMA也不想抱了。

 

翌日,易烊千玺一大早就抓着王俊凯去了舞社,虽然说没有召唤出女生,但好歹也是个会跳舞的家伙,让王俊凯来当自己的助手也是个不赖的选择。

 

“易烊千玺,你客厅窗帘上昨晚一只好大好大的虫子!!吓死我了,我今晚要睡你的床!”

 

“你做梦吧,王俊凯。”

 

两个人像小学生斗嘴一般吵吵了好一会儿,这时候也陆陆续续有学生来上课了,那些情窦初开的小女孩看到新来的帅哥哥,又是激动又是兴奋的,像小麻雀一样三三两两议论纷纷。

 

王俊凯看到这么多小孩儿,也乐坏了,小脸笑得可灿烂了,跟个叉烧包似的,又是朝新来的学员招手的,又是给接送孩子的父母端茶送水的。王俊凯被学员们亲切地称作“吉祥物”,甚至还有年幼的dancer说只要俊凯哥哥在我们每天都愿意来跳舞!

 

易烊千玺都要气坏了,这明明是自己开的舞社啊,凭什么自己连个问候的人都没有啊?他王俊凯凭什么第一天来就被大家宠着啊?易烊千玺越想越气,直到门口慈祥的保洁阿姨捧着橙子,面带微笑地朝自己走过来,易烊千玺想着终于有人能关心关心自己了,原本都要枯萎的心花总算得到了一丝雨露的浇灌。

 

只见保洁阿姨,笑盈盈地说:

 

“千玺啊,楼下包裹收一收。”

 

随后就头也不回地转身走了,将手中剥好的橙子递向了王俊凯。

 

易烊千玺忿忿地下楼收包裹了,临走之前还撂下一句话:“王老师,命你速速领着学生们做热身。”

 

 

待易老师捧着大包小包的快递再次回到舞蹈室的时候,整个人都蒙圈了。

 

只见一排排、一列列的dancer都宛如跳大神似的,做着难以言喻的动作,整个舞蹈室宛如邪教现场,只差关上灯人手一捆火把,易烊千玺无法容忍如此丑陋而又没有韵律的动作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王俊凯……

 

再将视线转移到王俊凯身上,只见王俊凯跳得比所有dancer更加卖力,晃动的臀部配着来回摇摆的胳膊,抖个不停的小腿在地上画圈,嘴里还念念有词,唱着什么“虫”啊,“蜘蛛”啊,“蜈蚣”啊……

 

“王俊凯????你他妈在跳大神啊?????”易烊千玺的嘴角忍不住抽动,气到浑身发抖了,也不管包裹里的东西是否贵重就一股脑全撂地上了。

 

王俊凯这才缓缓地转身回答他:“你懂什么?这个舞名叫《虫子虫子死光光》,是我们神界驱除虫害时所跳的舞,你不尊重我们的舞是会遭天谴的。”

 

易老师头都要被气炸了,索性让王俊凯一个人solo算了,气得发昏了,抓过一旁纸杯里的水咕噜咕噜一口气灌进去。

 

“呀——不好啦——”舞蹈室的所有人几乎都跳了起来,“易老师怎么能把王老师带来的酒全喝了——”

 

眼前一片漆黑,倒下之后的周身都是疼痛、无力的。万虫噬心般的疼痛阵阵袭来,黑暗中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呼唤自己的名字。

 

之后的事情易烊千玺一点都不知道了,只知道醒来的时候是赤身裸体的,王俊凯却穿着本属于自己的睡衣还霸占着自己的枕头。

 

脑仁疼,易烊千玺坐起身却瞥见王俊凯那小猫般的睡顔,薄唇紧紧地抿着,纤长的睫毛又黑又浓,两只手紧紧地抓着身上的被子,手掌都握成猫爪那样了。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了,居然对面前睡着的这个男人有了一丝性方面的冲动,想舔舔他的嘴唇,亲亲他的锁骨,然而自己也确实这样做了。

 

易烊千玺刚吻到王俊凯胸脯,就被小猫狠狠的反咬了一口。

 

脑仁更疼了。

 

“易烊千玺,你个流氓,大坏蛋,麻瓜!!!喝了我的神仙水还对我发情!!!”

 

啥?神仙水?不是酒吗?

 

易烊千玺马上发问神仙水究竟是什么东西,没想到王俊凯哇的一下就哭出来了。

 

“呜呜……我妈妈说,让我到人间去帮助一下母胎solo的27岁剩男,等回到神界的时候就可以修为翻倍了。我把我的神仙水带到人间是为了吸取一下自然精华,没想到……没想到!你一口气全给喝掉了!我好几百年的精华炼成的神仙水……”

王俊凯哭到打嗝了,止不住抽噎着,整张小脸都红扑扑的。

 

易烊千玺再度发问,喝了神仙水之后会有什么不良反应。

 

“你还问??你今天早上不就是吗??你喝了我的神仙水自然是会对我发情咯……呜呜呜我还没有谈过恋爱呢你就喝光了我的神仙水……”

 tbc

评论(22)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lk Tab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