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Tablet

我怕小奶片已经彻底瘫成一摊牛奶。

【我凯】和安安童童的三人同居记录 01

意识还尚未清醒时,左右两侧的压力让我有些喘不过气来,我猛地醒了过来。

自己睡在两个男孩的中间,还是一对双胞胎?脸蛋一模一样,甚至连呼吸时胸腔起伏的频率都同步了,可爱的长睫毛一抖一抖的,在眼台投射出一片阴影。

尽管很好看很对我口味,可我必须得弄醒他们。于是戳脸蛋,捂鼻子,捏耳朵,最后挠痒才挠醒了这两位不速之客。

“唔……你干什么啊……”一个脸蛋稍稍圆润一些的男孩揉着头发,不解地用大眼睛盯着我。

同时,另外一位男孩也猛地坐了起来,他看起来有些凶巴巴,一副不好惹的样子,可睡着的样子明明很软呢。

“嗯……我是很好奇你们为何会出现在我的床上……”我尴尬极了。

这个问题我在半年后的今天也没弄明白。再一次翻开相关资料,反复阅读着关于“时空错乱”的章节。

真是想想就头大啊!

“F哥哥,我煮的咖啡,你尝尝?”安安将杯子放在我的电脑旁,然后趴在我的椅背上默默地望着电脑屏幕上那些费解的字眼,没一会儿就打了个哈欠。

我正要举起咖啡杯一饮而尽时被邬童叫住了,他默默扔了两颗方糖进去又瞪了一眼旁边的安安。

“这个夏常安,又忘加糖,哥哥明明不爱喝苦的。”

安安回瞪一眼,还愤愤不平地“嘁”了一声。

其实这样的日常我也挺喜欢的,每天下班之后的闲暇时光都有两个男孩的陪伴,让我这个常年单身的男人有了久违的幸福感。

安安和邬童在这边的世界都没有身份证所以不可以打工,因此也只能天天在家里帮我做点家务什么的,我一个公司小职员要养活三张嘴还是很不容易啊,更何况还是两个正处青春期疯狂长身体的男孩子。

可每次听到两个小孩软糯地喊着“哥哥”“哥哥”的时候,觉得自己还是没白辛苦的,大不了存款少一点,生活节俭一些。

到了周末,带两个小孩去逛街,被好多人夸“你的双胞胎弟弟真帅”,我捏了一把汗。邬童和安安实际上根本不是什么双胞胎,按有关资料上记载的准确来说应当是平行时空里不同时空线里的同一个人。

也就是说邬童就是安安,安安就是邬童,他们是因为时空错乱而出现在同一个世界的,而我的任务是送他们回自己原本的世界,避免世界线混乱。

来到了商场,一件款式很赞的衬衫似乎很适合童童,他本来就身形颀长,肩膀也比安安宽些,所以穿衬衫很合适。

而安安……我左挑右选都没有寻到适合他的衬衫,而他也在眼巴巴地望着刚换好衬衫朝我走来的邬童。

我有些不知所措了,不知道是该先赞扬一下这般俊朗的邬童还是先安慰一下挑选不到合适衬衫的安安。眼神有些飘忽不定。

邬童越走越近,整个身子都靠了过来,倚在我面前的落地镜前,微仰着下巴问我:“好看吗?”

我诚恳地点点头,并毫不犹豫地刷卡买下了。我一边掏着皮夹一边扭头关注着安安的动向。

目睹了这一切的夏常安明显非常不满,他将手中的广告单都捏得变形了,瞪圆了眼睛质问我:“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

————————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 🐥

评论(15)
热度(109)

© Milk Tab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