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Tablet

我怕小奶片已经彻底瘫成一摊牛奶。

【我凯】和童童安安的三人同居记录 02

纯粹xjb乱写
————————
邬童穿着我刚给他买的衬衫臭美,上一秒还在沉浸在镜子里自己的美貌中,下一秒就变了脸拽拽我的衣袖。

“童童,怎么了?”他似乎已经习惯这种亲昵的称呼。

“你不是说养着两个白吃白喝的没钱了么?还东买西买……”他凑到我耳边,压低了声音,警觉地瞥眼一旁正聚精会神观察儿童摇摇车的安安。

“嘁,你哥我这点钱都付不起?你个小孩儿成天瞎操这些心干嘛。”

邬童朝我翻了个白眼。

晚饭就在商场里随便吃了点日本小吃,滚烫的大阪烧和冰镇波子汽水,又每人加了两颗章鱼小丸子。(安安居然还被这个烫了嘴)

后来为了安慰被烫了嘴欲哭无泪的安安,我又决定领他们去买零食安慰一下。邬童这样誓死捍卫高冷人设的男孩儿自然对零食不大感冒,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安安居然也不,爱,零,食。真是打脑壳。(重庆话里头疼的意思)

“安安你不喜欢吃薯片吗?果冻呢?”

“不喜欢。”

“为什么呢?”

“因为我可是A……诶诶,你最喜欢喝的酒就是那个吧?”

我本还满怀好意地捧着好几袋薯片要往购物车里扔,一下子被泼了冷水呢。不过这突如其来的话题转移是什么鬼……我只好敷衍地点点头。

另外一边,邬童正望着橱窗里精致的小蛋糕垂涎欲滴。如果在男主为霸道腹黑高冷的玛丽苏小说中出现了男主因为可爱小甜品而星星眼的画面,读者一定会在留言板大呼“人设崩了”之类的吧。

我二话不说迅速打包了三块小蛋糕,邬童全程冷漠脸,其实在偷偷咽口水。

去收银台排队结账,我正打量着收银姐姐可爱的脸蛋时,安安和邬童竟神不知鬼不觉地在我身后吵了起来。

“你装什么装?还问我?你自己不知道吗?”

“人人都有一张嘴,不知道我就要问啊!”

“你自己不知道可以拿起来看一看啊!”

我购物筐都扔到一边,飞快上前去只见安安手中拿着一盒套子,当真在一丝不苟地阅读着盒底的说明……

我立马给邬童使了个眼色,邬童又是一个白眼翻过来搞得我好生尴尬。

“安安,你手上拿的是什么呀?”

“噢,安全套啊。”,他向我展示完包装盒又低下头研究了,“不过这个东西也没写清楚说明……”

周围已经有人在一直往我们这里看了。你想,三个大老爷们儿勾着肩、搭着背,还对着一盒杜蕾斯指手画脚的……画面有些不协调。

后来回家之后我问安安为什么对这个东西好奇,安安的回答简直出乎意料,“我在我原来的世界没有见过这个东西啊……我们没人用过啊。”

这就让我非常不可思议了,无论哪个国家哪个地区都得有这个东西卖吧,不然世界人口……没人控制的住啊。

“安安,你是哪个国家的……?”

“中国啊。”

“那你跟我们不是同一颗星球吗……”

“……”

“那你跟我们不是同一次元的吗……”

“我生活在AI社会,我周围的生活的全是AI。”

好啊……原来我和一个小机器人同居了这么久了……

我越想越觉得头皮发麻,鼻尖都沁出一层汗水来。可这时我居然满脑子都刻着“可以省一份饭钱了”这样的字样。

评论(8)
热度(70)

© Milk Tab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