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Tablet

我怕小奶片已经彻底瘫成一摊牛奶。

【千凯】关于和凯莉妹妹一起插秧的故事

心血来潮随便一搞……搞完之后exm??我到底写了一堆啥玩意儿出来??大家看个乐子就好千万不要认真哈哈哈(?

------------------------

“玺子哥……你找我耍朋友果、果然只是为了帮你插秧吧?”

 

上一秒还弓着腰撅着小屁股哼哧哼哧干活的凯莉,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猛地将那左手里还攥着的秧苗甩进了红泥巴地里,嗔怒地瞪着那杵在一旁的青年。

 

“啥……哈?不、不……凯莉,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被唤作“玺子哥”的青年此时也顾不上什么插秧了,还深陷在厚重泥土间的双脚在吃力地朝着一旁的小美人靠近,每一次移动都会留下一个深深的坑,短短的几米之遥,易烊千玺竟踩歪了三株新苗,一桶的好秧苗也被他一不留神全踢翻了,他却毫不理睬。

 

易烊千玺看到凯莉红着眼泫然欲泣的模样,心疼惨了,连忙卷起自己宽大的衣摆想给凯莉擦擦脸颊上的泥。

 

埋眼瞥了瞥自己周身,还是收手吧……凯莉比自己干净一万倍。

 

易烊千玺很尴尬,自己向来是不会讲什么肉麻话的,要安慰女孩子他也不擅长,说起来,凯莉到底是为啥跟自己在一起的啊……

 

对啊,图啥啊?图自己是个文艺站站长?每天白天一有空就开着村里大喇叭播寻猪启事、寻牛启事,晚上领着一帮胼手胝足的老大妈跳健身操、坝坝舞,到了春天还得主持相亲大会给村头单身男女寻伴侣……这有啥可图的哟?

 

那会儿追凯莉的小伙子可多了去了噢,一双手、不,一双手加一双脚都数不出来的!那数量大概胜过张麻子脸上的麻子总数,胜过张麻子家养的那只花母猪屁股上的虱子个数……

 

可为何偏偏看上了易烊千玺呢……?

 

也许是因为被易烊千玺每日送一颗真·爱心心·粉红红·圆咕隆咚·真爱鸡蛋(简称红鸡蛋)的执着所打动吧?

 

开了个玩笑(yyqx爱的凝视.jpg),要认真说的话,两个人根本就是一见钟情,只不过害羞的凯莉妹妹一直不敢吐露心声罢了,玺子哥也是个青涩的小处男,对着这么个活的、会动的、就站在自己面前的小美人,自然有些拘束。

 

最后倘若不是因为前个月下暴雨,把王凯莉家的猪圈栅栏吹翻了,易烊千玺就不会去帮忙糊新的,不去凯莉家的猪圈,就不会进凯莉家家门,不进凯莉家家门,两个人也不会气喘吁吁地做……

 

做、做猪圈门牌啊!

 

如今凯莉家的猪圈修得可漂亮了,美得像个小别墅一样,猪圈栅栏口还有个高高杵着的、易烊千玺亲自制作的立牌,上面写着几个大字——“易烊千玺修缮”。

 

一个美,一个帅。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到你们这些妖怪来反对?

 

当然是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咯!凯莉无业游民一个,白天易烊千玺广播站开播了,她就抬个小板凳守在村头最大的那个喇叭下面静静听,什么寻猪启事啊寻牛启事啊,从自己男朋友嘴里念出来就是不一样啊,好听到凯莉快要苏化了。

 

晚上开跳坝坝舞了,凯莉便加入跳舞的行列之中,结果没想到仅一个月的时间就把文艺站所有dvd里的舞都跳熟了,连易烊千玺都夸她学习能力强,(辫子都快要飞上天!这下凯莉便和她玺子哥一起领舞,一个站左一个站右,若不是那喇叭里放着的是《自由飞翔》,周围人还真的以为是两位大明星在排舞呢。

 

这下可好,两人的名声突然就大了起来,整个村谁不知道那老王家的凯莉寻了个俊男人?一同走在集市上不知道有多引人注目呢!

 

可就在这时,从小跟凯莉一同长大的、在集市门口卖汤圆的王小媛偷偷告诉自己——“如果,我说如果,你男朋友是在四五月份找你耍朋友的,千万别信!嘘,悄悄的说,他只是找你帮他插秧子的!”小媛说完就转身去送汤圆了,临走之前还给凯莉使了个眼色。

 

单纯朴实的王凯莉瞬间头晕目眩起来。

 

凯莉非常不安了,这几日正好是插秧的日子,她悬着一颗心始终放不下。果不其然,今日玺子哥真的找到她,邀请她一同去家门口的田里插秧。

 

再然后,那桶秧苗就被易烊千玺踢倒了……

 

“凯莉,我该如何向你解释呢……”玺子哥抚上凯莉的后脑勺,在她的黑发上扯出两根杂草来,“我真的,对你一片真心。”

 

凯莉的小脸已经被毒辣的太阳晒得发红了,豆大的汗珠挂在腮帮子上半天落不下去,易烊千玺两只手都脏得要命,左右为难,于是只好俯下身子用自己的脸贴着凯莉的脸,努力蹭掉那一颗汗珠,然后额头抵着额头,轻声说着:“傻不傻,我们家又不缺苦力,只是……只是想冬天吃上你亲手种的白米饭……”

 

凯莉瞬间心花怒放了,原本都撅上天的小嘴也咧开了,笑起来只见一排白白的牙齿和粉嫩的可爱牙床,两个小虎牙特别招人疼。易烊千玺都忍不住要吻她了,喉结动了动,凯莉也闭上眼等待被吻时,一个黑不愣登的身影突然闪现在两人面前,易烊千玺定睛一看原来是胖虎啊。

 

“你们俩小兔崽子,秧不好好插,踩了一地坑还敢给我在这儿偷着摸着打啵儿??真当白米饭自己从泥巴里钻出来跳你们嘴里哇??”胖虎叉着腰,一只胖手还在不停比划着。

 

还没等胖虎唠叨完,两人就牵着手逃跑了,留下形单影只的胖虎和一地狼藉。

 

“胖虎——就辛苦你啦——我和凯莉——要去镇上——约会——噢——!!”

 

年轻真好啊!青春真好啊!

 

就这样光着满是泥巴的脚丫子,踩在田埂上也是极为柔软的,可这又怎能柔软得过凯莉甜蜜的小嘴呢?虽然被太阳晒得火辣辣的,可嘴巴还是嫌不够火热,想再来一点噢。

评论(35)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lk Tablet | Powered by LOFTER